logo.png ban.png

旭展公司开展野外测绘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http://wlctjt.com   2022年11月10日

 

      为了提高测绘应急处置与保障能力,进一步强化突发应急测绘保障和野外应急救援操作流程。近日,旭展公司开展了野外测绘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模拟了测绘野外作业人员发生毒蛇咬伤、高温中暑等意外突发情况,如何对受伤人员进行快速救援。整个演练过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参演人员紧密配合、分工明确,充分展现了应急测绘队伍良好的实战素养和精神风貌,提高了对突发事件的测绘应急和现场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测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应急测绘保障与救援处置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旭展公司 王野)


(阅览次数:53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