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保安员逆行而上 冲锋陷阵保平安
http://wlctjt.com   2022年11月18日

      抗“疫”打响以来,当医务人员冲锋陷阵第一线的时候,还有一批人同样积极响应号召,不顾自身安危,“疫”不容辞的投身到抗击疫情战场的人员,他们就是我们生活中最平凡的“武隆保安”。
      疫情当前,区保安公司的全体保安员一直坚守在我区政府机关、学校、火车站、汽车站、医院等多个疫情防御的第一道防线,为我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集团公司总体部署,区保安公司要求全体保安员严格执行“首站首问”责任制,扎牢扎实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保安员每天坚守在工作岗位,经常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平均每天检测体温累计上千人次,检测车辆数百余辆。在工作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三码一测”规章制度,真正做到了“不漏测一人、不放过一车”,确保协助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2022年以来,公司保安员已成功拦截1860名黄码人员、284名红码人员、81名弹窗人员,均按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移交到社区或留观点。
      面对疫情,没有退缩,冲锋陷阵,风雨同舟。每逢佳节万家团聚的时候,他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无闻的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我区疫情防控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线!他们不畏疫情、忠于职守、付出辛劳、挥洒汗水,以实际行动体现了“若有战、召必回、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战斗精神,展现了武隆保安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风彩。(保安公司  侯艳娜)


(阅览次数:46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