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领导员工同连心,各点携手战疫情
http://wlctjt.com   2022年11月24日

 

      面对形势严峻复杂的疫情,绿园物业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员工纷纷加入抗疫志愿者的队伍,全力支援抗疫一线。宜居佳苑服务中心点、锦江竹苑服务中心点等50余人,各点同动,再战疫情。
      11月21日,宜居佳苑封控后,公司10余名员工就地上岗,他们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居住在宜居佳苑的聂勇经理表示“不能出小区、不能上班,但我可以就地上岗,只要居民有需要,作为中层干部,我就应该冲在第一线。”同期绿园公司按上级要求,紧急组织人员支援区上抗疫队伍2名,他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优质高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得到当地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疫情期间,绿园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物业人员凝心聚力,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区的抗疫防控工作献出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物业人的使命与责任。(绿园物业公司  徐静)


(阅览次数:52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