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开展资产运营服务中心检查工作
http://wlctjt.com   2022年11月29日

 

      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资产运营服务中心自今年成立以来,不断秉承着“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精彩生活、精致人生”的服务理念,融合了最优质的物业服务与资产租售服务。为盘活国有资产,发挥资产最大效益,保证运营服务中心健康良性发展,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资产管理检查小组,开展资产清点、运营、制度建设等工作。
      检查工作有的放矢,主要深入了解资产服务运营中心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资产效用发挥是否完全、程序是否合法、资产租赁合同要素是否完备。
      指导工作对症下药,在资产运营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上,针对制度不健全的进行规整,资产效用发挥失常的进行指导,程序不合法的要求立即整改,合同不完备的现场进行修改指导,着力推进中心管理工作的合法性、合规性、完整性。
      此次资产运营服务中心的检查工作,为实现发挥资产最大效益、保证国有资产增值保值的目标提供了一次有益的经验,为武隆国企改革发展这艘大船保驾护航。(法务审计部  马莉)


(阅览次数:53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