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拆除一处危险 守护一方平安
http://wlctjt.com   2022年11月30日

      随着一声声砰砰的击打声,伴随着破碎机、吊车等机械设备的轰鸣声,百姓牵挂担心的一幢幢城区D级危房应声倒下。
      据了解,区务远建筑公司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城区第一批D级危房拆除的统筹安排,自10月24日以来,先后对学生出入、城内人流密集的武隆中学校区桐梓园片区(15号、12号、34号、35号)及建设中路小太阳幼儿园23—1号等9幢D级危房进行了拆除,实验中学校区5幢3号、5号目前正在拆除中。截至目前,已完成拆除城区D级危房面积约3500m2。
      下一步,区务远建筑公司将继续秉持“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深入芙蓉中路1号(老交委)、芙蓉中路5号(区政府小区)等16 幢大体型D级危房分批进行拆除,预计2022年春节前完成城区第一批27幢D级危房拆除工作,确保完成拆除一处危险,守护一方平安的工作任务。(务远公司 郎问奎)


(阅览次数:51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