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大力推进污水管网建设 全面优化城市环境
http://wlctjt.com   2022年11月30日

      近日,由务远公司承建的城区污水提质增效建设项目已全面完工,完成城区沟槽开挖1000米,改建污水管网2000米,进一步完善了城区污水管网系统。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23万元,于2022年9月中下旬开工建设,包括合流制管网改造、入河排污口整治、桂圆路雨污改造、火车站站前广场管网改造、雨污混接点改造、三桥至武隆中学老旧改管网改造等6个子项目。由于该项目建设工序较多,范围广且路线复杂,涉及多个专业共同作业,作业协调难度极大。务远公司为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通过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加强现场协调与沟通,加大人力、物力及各种机械设备的投入,克服工程施工难度大和阴雨天气等各种制约因素,公司全员发扬“敢想敢干、实干快干”的团队协作精神,按质按量按时完成了工作任务。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污水管网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务远公司 罗福东)


(阅览次数:46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