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http://wlctjt.com   2022年12月14日

      近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强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上听取了2022年度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化国企改革关键之年,也是巡审一体化,城发集团坚定推动市场化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少数子公司仍存在管理不规范、制度不健全、履职不到位等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会精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与中心工作一体推进,通过打造“清爽企业”和加强法纪学习,将“三不”体系建设延伸到基层每个角落。二是针对薄弱环节及审计、检查发现的问题,健全完善内控制度,切实堵塞漏洞、防范风险,从源头上铲除滋生腐败的条件和土壤。三是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坚决杜绝“一言堂”,严防领导干部违规插手、操纵工程项目的问题;严防个别人员钻空子、找漏洞,违规变更变价或违规超概的问题;严防工程质量把关不严,纵容施工方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的问题,纵容监理履职不到位的问题,确保每项工程都能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和安全工程。四是城发集团的主责主业是城市建设,大家要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也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以“规范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纪委办  张宏)


(阅览次数:193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