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总支廉政党课开讲
http://wlctjt.com   2023年1月17日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观念,近日,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勇上反腐倡廉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坚守底线,警钟长鸣。
      王勇在会上列举了部分违法违纪典型案件,以身边人、身边事警醒教育干部职工,要求大家要强化理想信念,在讲政治顾大局上更加自觉;要强化担当实干,在争一流上更加有为;要强化廉洁自律,在重品行守规矩上更加严格。要以对事业、对自己、对家庭高度负责的态度,讲操守,重品行,做表率。
      通过上廉政党课,进一步让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法纪观念 增强廉洁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奋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建投集团  张淋宁)


(阅览次数:31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