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开展2023春节期间“正风肃纪”警示教育
http://wlctjt.com   2023年1月17日

      为加强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于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开展了“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报了关于12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反面典型案例,学习了武隆纪发〔2023〕4号《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的通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的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用鲜活的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教育,严明纪律规矩,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更要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严以律己,常怀敬畏之心,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
      观看此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贯穿于工作始终,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做悔不当初的“剧中人”。严守廉洁底线,不为金钱所获,不为名利所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中心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组织人事部  张淋宁)


(阅览次数:40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