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开展廉政约谈狠抓责任落实
http://wlctjt.com   2023年3月3日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公司召开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勇同志对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子公司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廉政约谈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前移监督关口,做好事前预防的重要举措。会上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形态工作、风险防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约谈,并结合业务开展、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对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情况,与约谈对象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王勇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子公司负责人要带头知责、明责、履责、尽责。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等关键环节,加强对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队伍的廉政教育、日常管理、监督约束,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党风廉政责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带好队伍促业务发展。
      本次约谈共14人次。通过开展约谈,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筑牢了廉洁自律防线。约谈对象均进行表态,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廉洁“紧箍咒”,树立牢固的责任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建投集团 张淋宁)


(阅览次数:179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