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管理水平
http://wlctjt.com   2023年3月3日

      为了进一步树牢公司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渝隆公司组织公司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全体安全管理人员、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施工企业、劳务班组开展了安全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区应急局执法支队和区住房城乡建委质安中心的老师进行授课。授课老师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违反安全生产的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管理人员的主要职责、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的义务、劳保用品的配置、工伤险的购买、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安全风险预防及安全风险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逐一剖析,让现场全体学员对“三宝、四口、五临边”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白了安全管理人员做好施工现场安全排查、检查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明晰了安全生产责任,理清了安全管理工作思路,夯实了安全业务知识,为公司2023年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渝隆公司 杨永家)


(阅览次数:30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