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旭展公司召开“多测合一”技术交流会
http://wlctjt.com   2023年3月21日

     

      近日,丰都县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一行到旭展公司,就“多测合一”的技术规程操作、经验、做法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就各自“多测合一”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就“多测合一”的经验做法、如何提高成果质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于会后到中铭·山水华府现场观摩了“多测合一”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旭展公司在“多测合一”方面的能力水平,为公司未来测绘业务发展指明方向,为推动武隆城市建设夯实了测绘技术基础。(旭展公司 方燕婷)


(阅览次数:23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