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弘扬爱国主义 筑牢国有企业战斗堡垒
http://wlctjt.com   2023年3月23日

       

      3月21日,中共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委员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 筑牢国有企业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30余名党员前往重庆市涪陵区白涛镇参观“816工程”。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816工程”的时代背景,重点参观了9号引水洞、26号支洞、核发电厂房、反应堆大厅、工程展廊、仪表室等工程遗迹。穿梭在复杂又神秘的“洞中楼阁”,所到之处,为之震撼,深感建设过程的艰辛和不易。
      “亿万人民亿万兵,万里江山万里营”“世界第一大人工巨洞,十八年峥嵘岁月”“江山如此多娇,核军工精神永留存”“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愚公移山,人定胜天”......墙上醒目的标语,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那段不可磨灭的光辉历史和不朽的三线精神。
      参观结束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816工程”是我国三线建设这段历史的重要代表性工程,它承载着历史记忆,留下了永恒的不朽的精神,要积极传承和发扬先辈们坚韧不拔的意志与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机关支部书记陈大业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汲取奋进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阅览次数:27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