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http://wlctjt.com   2023年3月23日

      2023年3月20日,工程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第一季度警示教育会。会上,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底线》,随后学习了区纪委、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公司要突出抓好重点岗位,尤其是物资采购、招投标、工程建设等的廉政教育,认真贯彻执行廉政约谈制度,将完善作风纪律制度建设落于行动。二是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将“行动自觉”融入平时工作和生活中,谨言慎行,严格自律。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廉洁自律的表率,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廉洁从政,防微杜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职工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并结合自身,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交通工程公司 汤雨薇)

(阅览次数:24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