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畅安(集团)公司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http://wlctjt.com   2023年3月24日

      3月22日下午,畅安(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畅安(集团)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子公司班子成员及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底线》,畅安(集团)公司党总支委员杨永强、袁华强、彭飞同志通报了近期公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酒驾典型案例及反诈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刘安明同志就发生的典型案件分别作“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以案说德”警示教育。
      畅安(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云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在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政的干事创业环境。二是要深刻认识案件所反映的警示性,主动对标反思整改,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物资采购、资金列支等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三是要将此次警示教育与巡察整改工作联系起来,要深刻认识巡察指出问题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认真研判问题背后存在的深层次原因,及时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大力解决工作不够严谨、程序不够规范、监督不够到位等问题。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持廉洁从业,真正把交通工程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畅安公司 王瑜)


(阅览次数:24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