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水务(集团)公司开展“敬畏法纪 忠诚担当”审计培训
http://wlctjt.com   2023年5月5日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财务和审计质量,近日,水务(集团)公司邀请审计专家龚文老师上了一堂“敬畏法纪 忠诚担当”的专题培训课,公司全体职工100余人参加培训。
      授课老师主要分析讲解了近阶段审计中存在的常见问题,用实际案例生动剖析了财务和工程建设过程中需注意的重要事项和关键细节。通过这次培训,水务职工今后用心作好水文章,刚强担当,柔情服务,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克服一切困难,展现各自岗位风采,用智慧开启水务的明天。(水务公司  邱露萍)


(阅览次数:22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