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鸿禹公司开展“业务大讲堂”为职工“蓄能充电”
http://wlctjt.com   2023年5月5日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专业技术和事故应变处理能力,4月28日鸿禹公司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各部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生产经营部主任肖若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PPT,围绕水轮机检修、电站运行常见故障等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课程。此次活动,帮助职工补齐业务短板、提升业务能力,在公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鸿禹公司“业务大讲堂”已开讲3期,该讲堂不仅全面提升了公司干部职工的素质和能力,同时也成为干部职工实践锻炼的重要平台。(鸿禹公司  夏诗喻)


(阅览次数:18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