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学知识夯基础 补短板提效能
http://wlctjt.com   2023年5月5日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公文写作与处理能力,近日,渝隆公司组织各部室及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重庆市2023年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重庆市各高校及公文写作方面的资深专家进行专题授课。老师们结合多年从事综合文稿写作经验,重点围绕各类通知、请示,会议记录、会议纪要、信息简报、调研报告、工作方案、工作总结、领导讲话稿等9方面主题,分类讲述了公文写作格式、性质、特点,以及主题提炼、结构布局、文字表达等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并通过集中授课、范例讲解、总结交流、答疑解惑等方式阐释了如何写好材料,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干部职工对公文写作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家对公文写作的兴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公文写作知识和如何写好文稿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和掌握,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下一步,渝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提笔能写、张口能说、遇事能办”为培养导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20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