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高质量推进农村建设用地复垦 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http://wlctjt.com   2023年5月5日

 

      受疫情影响,全市农村建设用地复垦地票交易呈下落趋势,导致复垦项目地票交易周期变长,价款兑付周期也随之变长。为尽快推进我区复垦地票交易,区渝隆公司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对接市土地交易所,完成了接龙乡接龙村等10个复垦项目的地票交易。
      据悉,该批次10个复垦项目涉及庙垭、大洞河、接龙、平桥镇、仙女山镇、长坝镇等6个乡镇,交易面积241.82亩,成交总价3911万元。其中,553户农户收益3324.35万元,20个村集体经济组织收益586.65万元。有效助力全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后续渝隆公司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尽早完成剩余15个项目、13个乡镇共计320亩的地票交易工作。(渝隆公司 余海涛)


(阅览次数:20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