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紧绷安全之弦 织牢安全防线
http://wlctjt.com   2023年5月6日

 

      为切实抓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渝隆公司安全分管领导带队对公司在建项目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凤山街道朱家塘滑坡治理、危岩(崩塌)排危处置、D级危房拆除等项目现场,围绕施工现场、机械作业、消防通道等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开展检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关键岗位人员履职等情况,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组领导针对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真正领会“安全生产既是高压线,也是生命线”的含义,要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范,做到安全投入到位、人员培训到位、日常管理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在建项目安全稳定。二是目前正值汛期,各在建项目要抓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加强研判分析,细化工作方案和措施,努力把各项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举一反三,精准排查整治,动态清零隐患,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四是要进一步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条件进行全面检查,做到安全生产有保障,关键人员不离岗、安全排查全覆盖、安全设施全到位。五是要严格项目人员24小时值班和现场负责人带班制度,加强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确保节假日期间项目的安全稳定。(渝隆公司 吴毅)


(阅览次数:23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