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畅安(集团)公司:开展“职工大讲堂”活动
http://wlctjt.com   2023年5月9日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业务素质和现场管理水平,强化履职担当能力,近日,畅安(集团)公司组织工程管理部、规划发展部、安全管理部全体人员开展了职工大讲堂活动。
      “职工大讲堂”上,副总经理袁华强着重针对施工合同、业主现场管理人员履职、工程项目相关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计量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作了认真分析,与参会人员开展现场讨论。
      下一步,畅安(集团)公司将继续结合交通建设工作业务实际,组织好“职工大讲堂”学习活动,促使干部优化知识结构充实知识储备,以业务能力的提升促进优良作风的形成,为创建“学习型机关”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畅安公司  王文涛)


(阅览次数:20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