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以防为主 以练为战
http://wlctjt.com   2023年5月18日

 

      为提升公司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做好汛期来临准备,进一步强化物业工作人员的防洪防汛安全意识。2023年5月18日,绿园物业公司中医院服务中心、大木桥公租房服务中心在棉花坝公租房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此次活动由物业中心主任余绍勤主持。
      演练模拟了持续暴雨导致地下车库口出现大面积雨水涌入车库告急情况的应急处置。从用电安全,到车辆、物资疏散;从防汛沙袋、防洪挡板建立防线,到排水泵水井外排;从边角巡视,到清扫积水,整个演练准备充分,保障有力,秩序井然,按既定目标完成了演练。
      此次防洪防汛演习检验了绿园物业服务中心防汛应急预案体制运行的正常性和完善性。今后,公司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深化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防患于未“燃”,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广大小区居民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之墙!(绿园公司 余绍勤)


(阅览次数:18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