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捐我热血助他人,奉献爱心展风采
http://wlctjt.com   2023年5月22日

      为爱挽袖,武隆保安用热血传递温情。2023年5月20日,区卫健委组织有关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区保安公司提前动员,号召全体员工积极投身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保安公司共有30位员工参与无偿献血。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排队填表登记,从测量血压到采血化验、从信息录入到等待抽血,保安员们秩序井然。
      参加献血的保安员中既有中共党员、退役军人,也有普通的安保人员,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一袋热血,一张笑脸,一份爱心,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上记录着满满正能量,更彰显了武隆保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一直以来,保安公司始终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投身支持公益事业,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保安公司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引导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社会和谐、平安保驾护航。(保安公司 张雪莲)


(阅览次数:21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