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炎炎夏日 为一线建筑工人送清凉
http://wlctjt.com   2013年7月23日



       “现在气温高,建设任务重,大家辛苦啦!”7月22日下午,武隆县城乡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廷均冒着酷暑,携带矿泉水、西瓜等防暑物品,来到建设工地,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了沁人心田的“清凉”。
       7月以来,天气持续高温,工作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们仍然顶着高温酷暑,坚持在工作岗位,为推进武隆城市建设辛勤耕耘着。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中暑事件发生,该公司工会积极为一线建筑工人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精心安排慰问品,给他们送去了板蓝根、清凉油、藿香正气液等门类齐全的“急救包”,还购买了矿泉水、西瓜等降温食品。
       每到一家工地,王廷均都详细了解施工企业防暑降温的情况,叮嘱施工作业人员一定要完善安全措施,注意防暑降温,切实保证人身安全。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深情的叮嘱,让广大建筑工人倍感“清凉”和鼓舞。


(阅览次数:96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