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公司举行座谈会慰问退伍军人职工
http://wlctjt.com   2013年8月1日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公司举行座谈会慰问退伍军人职工。
       座谈会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公司总经理张春玉向7名退伍军人职工表达了深深的节日祝福,对他们在不同岗位上,坚守着军人不变的“忠诚”作风,为公司各项工作努力奋斗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向退伍军人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纪念品,还详细询问了退伍军人职工工作生活等有关问题。
       退伍军人职工纷纷表示,一日是兵,终身是兵,绝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在现在的岗位上,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创建一流国企、推进武隆城乡建设贡献最大的光和热。

(阅览次数:96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