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抓住机遇 共谋发展 集中精力 共同打造中堆坝“城中村”城市家园
http://wlctjt.com   2013年9月4日

       中堆坝二期房屋征收工程在历经半年的时间里有序的开展和实施各项前期工作后,“中堆坝二期工程房屋征收”工程于2013年9月3日在县人民大礼堂召开房屋征收启动大会。
       去年下半年开始,由指挥部牵头,城乡建委、国土局、巷口镇、城乡建设发展集团公司共同配合,并从城乡建委、国土局执法大队抽调执法人员一起组成工作组,全程参与实物调查工作,调查的结果是489户、2112人,面积105879.16平方米。其中合法面积:88507.06平方米,违章建筑面积17372.11平方米。并对实物调查的数据分三次进行了张榜公布。
       因中堆坝二期工程涉及4个农业社,征地面积304.44亩,雪安置人口453人,参加养老保险331人,中堆坝村全部实行了农转非,按相关政策规定所有的人都参加了养老保险。同时,在历经半年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中,落实了安置房的选址和小区打造设计工作。此小区占地47.5亩,建筑面积195000平方米,根据规委会审定的要求,设置住宅楼七栋,商务楼1栋,可住1287户。该小区设计精美,周边配套实施功能齐全。
       该工程,给我们精心打造武隆中堆坝“城中村”建设增加了一笔新的蓝图。将会成为武隆城市建设的一道新风景。


(阅览次数:96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