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公司中秋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亲戚”
http://wlctjt.com   2013年9月18日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干部职工记挂着结对帮扶困难户。9月17日,在公司董事长王廷均带领下,深入黄莺乡群力村,带着月饼和生产生活用品,走访慰问了18户结对帮扶“亲戚”,并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你家受灾严不严重?现在还有什么困难?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你们战胜困难。”公司一行人来到陈明亮家中,详细了解了他家受灾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陈明亮是公司结对帮扶的困难户之一,因8月18日下午的一场暴雨,让本不富裕的家变得雪上加霜。大雨冲垮了他家房屋,家里的粮食、生活用品全部被埋,几十年的奋斗瞬间被夺走,这给陈明亮一家带来沉重的打击,他们的生活彻底陷入困境。
       公司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在全公司上下发起了“助困?献爱心”募捐活动,公司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陈明亮一家度过难关。此次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9110元、公司捐款5000元,共计14110元。捐献水泥5吨。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董事长王廷均亲自将所捐款物亲自送到了陈明亮手中,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树立信心,重建家园。


(阅览次数:91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