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国庆销售促发展
http://wlctjt.com   2023年10月8日

 

      为推动车位顺利销售,国庆期间,利丰公司开展促销优惠活动,效果立竿见影,促进了存量资产的转化率。
      本次促销活动,利丰公司统一部署,安排工作人员一对一服务客户、调整存量车位价格,通过LED屏、电梯广告、微信朋友圈等宣传方式形成了营销规模和声势,吸引了众多业主相继参与。
      国庆假日期间,公司营销人员坚守岗位,借助利丰品牌效应让本次促销活动圆满落幕。截至10月8日,望江苑、锦绣阁、宜居家苑、锦江竹苑、鸿泰新居等楼盘的车位销售取得了突破性成果,销售存量车位97个,销售合同总金额达560余万元。同时,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推动了公司产业向远向好发展。(利丰公司  王铮)


(阅览次数:13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