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远瞻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http://wlctjt.com   2023年10月1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建引领作用。近日,远瞻公司党支部与羊角艳山红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双方就支部建设、乡村振兴、技术服务等内容作了进一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同提升。
      期间,大家共同参观了村上劳模主题馆、乡村示范点,参加了杂草清理、垃圾清扫、看望慰问困难户等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下一步,远瞻公司党支部将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主动担当作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远瞻公司  吴小燕)


(阅览次数:25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