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http://wlctjt.com   2023年10月11日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快速推动利丰·水韵天城项目建设,近日,利丰公司党支部书记任良洪组织召开水韵天城临时党支部会议,临时支部党员、施工单位、监理及跟审单位、利丰公司现场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组织部长何正清《在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会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会上研究解决了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形象进度及参建各方行为规范等问题,为利丰·水韵天城项目的顺利完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序时推进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时打表,序时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全力做好资金保障,落实专人收集申报进度款计划,确保工程款及民工工资支付到位。四是做好工程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参建各方严格履职,工程管理人员洁身自好,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利丰公司  王铮)


(阅览次数:18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