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远瞻公司成功取得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
http://wlctjt.com   2023年10月18日

 

      近日,远瞻公司顺利通过区住房城乡建委审批,成功取得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
      此次乙级资质的取得,为公司拓展业务市场,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多元化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至此,远瞻公司已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施工劳务、模板脚手架、国土空间规划资质丙级、公路行业设计丙级、水利行业(水库枢纽、引调水)及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丙级资质等设计资质。公司资质等级和资质体系的不断优化完善,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远瞻公司  黄娜)


(阅览次数:16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