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检测公司:抓好安全生产 促进安全发展
http://wlctjt.com   2023年10月19日

 

      为加强检测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公司安全发展,近日,检测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大检查由公司分管安全生产副总经理邹勇带队,对公司检测实施设备、办公区域等场所进行了无死角排查,同时对各部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以及一线岗位安全操作流程进行了检查督导。并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此次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筑牢了安全思想防线,为公司安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检测公司  余尧)


(阅览次数:15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