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调研渝湘高铁武隆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基础设施配套项目
http://wlctjt.com   2023年10月25日

      10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一行前往渝湘高铁武隆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他要求,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武隆高铁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区政府副区长刘印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并参加推进会。
      渝湘高铁武隆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筑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8.4万平方米,有综合客运枢纽建筑、站前广场建筑、高铁站配套服务建筑、站前广场地下车库四个子项。在渝湘高铁武隆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现场,左军区长详细察看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听取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渝湘高铁武隆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的建成,对于推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和提升武隆城市品质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参建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建成投用,以崭新形象迎接高铁时代到来。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会议听取渝湘高铁武隆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围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左军区长对前期各相关部门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高铁开通时间任务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速推进渝湘高铁武隆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要进一步锁定今年投资目标,拿出施工时间表和施工进度计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大力度,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要依法依规加速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加大项目资金筹措力度。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在保证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统筹调度,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主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渝湘高铁武隆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工程管理部  陈杨)


(阅览次数:34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