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加快房屋竣工测绘 保障业主竣工验收
http://wlctjt.com   2023年10月31日

 

      近日,受文投蓝城·仙山里国际文旅生活小镇项目部的委托,旭展公司对仙山里国际文旅生活小镇项目(二期、三期)进行了房屋竣工实地测绘。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投资超过60亿元,其中产业类投资不低于25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13809.48平方米,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为64866.3平方米,二期总建筑面积为47689.45平方米,三期总建筑面积为101253.73平方米。该项目立足巴渝文化、两江文化、乌江文化、喀斯特文化,以“一脉七雅”的规划结构对仙女山的地域文化、自然生态、生活方式进行全景展现。
      为保障业主方能够按照承诺的时间节点交付房屋,切实维护购房群众合法权益,旭展公司在项目施工完毕达到测绘条件后第一时间组织测绘人员进行测绘,这既为业主节约了大量时间,也保障了业主方顺利验收,同时也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旭展公司 肖伟)


(阅览次数:19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