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铭昊公司党支部:召开“我为发展献一策”座谈会
http://wlctjt.com   2023年11月8日

 

      近日,铭昊公司支部组织召开“我为发展献一策”座谈会,公司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企业的经营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围绕企业经营管理、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教育培训、职工权益、人文关怀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会,党员同志纷纷表达出对公司的期盼和畅想,既有深思熟虑的完整论述,也有结合自身工作的真知灼见。此次座谈会调动了干部职工对参与公司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形成了群策群力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下一阶段,公司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对每一条意见建议进行斟酌讨论,对可行性高的建议将立即开展实践。(铭昊公司  王明菊)

 


(阅览次数:23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