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渝隆公司召开驾驶员安全会议
http://wlctjt.com   2023年11月10日

 

      为切实加强和落实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法制意识。近日,渝隆公司组织召开驾驶员安全会,渝隆公司及各子公司车辆管理人员、专职及兼职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车辆管理制度、费用报销制度,同时就近期在车辆维修、车辆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车辆出行要在工作群中报送车辆去向、出发时间以及返回时间,同时要求驾驶人员行车中按交规行驶,不得疲劳驾驶、超速驾驶,确保行车安全。二是要加强对车辆的维护和保养,要时刻养成爱车、护车的习惯,确保车辆的安全运行;同时,在进行车辆维护和保养过程中,要提前申请并填写《车辆维修保养申请单》,维修完毕后及时完成报销流程。三是要加强对公司车辆和驾驶员的日常监督和管理,并做好相关记录和台账,杜绝公卡私加等现象产生。四是要建立健全驾驶员管理体系,加强对驾驶人员的考核力度,对违反公司相关规定的纳入月绩效进行考核。(渝隆公司  窦强)


(阅览次数:13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