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务远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http://wlctjt.com   2023年11月10日

      为进一步增强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灭火意识,提高项目管理人员消防灭火的实战技能和技巧。近日,务远公司组织公司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在重庆市武隆区仓储物流集散中心(一期)项目A区配套服务区及部分附属工程进行了消防灭火应急演练。
      培训现场,教官现场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技巧及应急处置等,并指导现场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实际演练,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强化了火灾防控意识,提高了大家在险情来临时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应急处置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公司消防安全奠定坚实基础。(务远公司 罗福东)


(阅览次数:15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