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渝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http://wlctjt.com   2023年11月10日

 

     

      2023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今年的消防主题是“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近日,渝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政安消防的党教官进行专题培训,他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和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通过PPT、现场互动等方式,从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造成的惨痛后果、常用消防设施的性能与使用方法、逃生自救知识等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全体与会人员进行讲解。这种图文并茂的理论知识培训,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期间,还组织职工开展了现场消防安全演练,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情时的应急处置办法。通过此次消防培训,使大家充分意识到火灾预防的必要性,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为公司平安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渝隆公司将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组织相关人员对办公场所、食堂、建筑工地等用电、用气及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将消防安全隐患彻底消灭在萌芽状态。(渝隆公司 杨俊)


(阅览次数:26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