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全力推进四方街建设工程助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http://wlctjt.com   2023年11月14日

      2023年11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一行先后前往映江澜项目部、五洲国际商贸城、四方街、高速路下道口开展“马路办公”,实地督导检查319国道沿线、城区等综合环境整治工作,详细了解环境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现场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
      调研中,何庆书记、左军区长一行前往四方街、上盖物业项目、高速路下道口,实地察看四方街、上盖物业项目工作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各个点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各相关单位立即完善落实。
      何庆书记指出,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运用“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和制度,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凝心聚力解民忧,把城市管理的盲点、环境治理的难点、群众心中的堵点作为工作提升的重点,努力形成精致旅游城市建设工作的亮点,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要坚持建管并重,完善长效治理机制,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工程管理部  陈杨)


(阅览次数:28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