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旭展公司成功取得无人机摄影测量与遥感乙级资质
http://wlctjt.com   2023年11月17日

 

      近日,经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核准,旭展公司成功取得无人机摄影测量与遥感乙级资质。
      公司目前拥有无人机5套,其中南方固定翼无人机1套、大疆M300 1套、大疆精灵4RTK 1套、大疆悟2套。无人机主要运用于地形图测绘、三维建模、地质灾害救援、应急抢险等。同时,还能快速获得大范围、高精度、多时相、多波段、多角度、多源的空间信息,为各种空间问题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多源的数据信息保障。此外,无人机所搭配的摄影测量系统、遥感图像处理系统,可为全区土地测绘、违法用地巡查、地质灾害救援、应急抢险等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旭展公司已拥有摄影测量与遥感乙级、工程测量乙级、界线与不动产测绘乙级、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乙级资质。此次资质的申报成功,大幅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对拓展业务市场,推动公司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旭展公司 方燕婷)

 


(阅览次数:16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