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白马集镇安置点项目举行消防演练
http://wlctjt.com   2023年11月20日

 

      近日,白马集镇安置点项目举行了一场消防演练,演练现场,项目安全员向现场施工人员展示了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如何迅速扑灭火源,以及如何在火灾中保持冷静并有序撤离。同时,为了让施工人员更好地掌握火灾应对技巧,安全员现场教授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施工人员进行了模拟灭火操作。
      在演练过程中,施工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并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技能。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演练,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火灾的危害和防范措施,也更加清楚如何在紧急情况下保持冷静并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
      白马集镇安置点项目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消防演练不仅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也为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今后,项目方将继续加强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定期组织类似的演练活动,为施工人员提供更加安全的项目施工环境。(移民公司  蔡蕊繁)


(阅览次数:13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