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拓安公司顺利完成鸭江金龙小区等6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监理工作
http://wlctjt.com   2023年11月21日

      近日,由拓安公司监理的鸭江金龙小区等6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顺利完工。
      该项目投资831万元,改造房屋面积3万余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外墙修复、管网整理及室外环境节点打造,外立面做材质、色调设计,外墙油烟污染、脏污墙面,清洗处理;增设管线桥架规整管线,规整外墙线缆,打造文化主题公共活动空间,统一招牌和空调外罩;增设主题城墙栏、文化旗帜、文化墙、古吊牌、路灯、垃圾箱、青瓦挑檐、景观花缸;楼梯间门禁及管线规整、楼梯间墙面、地面、天棚翻新改造;栏杆维修或部分更换,以及对应的楼梯间照明,门禁安防室内楼梯设置灭火器,部分有条件的楼栋增设室内消火栓等。
      自开工以来,拓安公司认真履行监理职责,严格执行“守法、诚信、公正、科学”准则。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建设工程质量、造价、进度,严把合同及相关内容审核关、及时协调工程建设相关方问题,从而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通过此次改造,进一步完善了场镇公共服务设施,改善了场镇人居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奠定了坚实基础。(拓安公司 杨旭)

(阅览次数:15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