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http://wlctjt.com   2023年11月24日

      近日,渝隆公司党总支书记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到武隆白马山战役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探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汲取信仰力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全体党员先后沿着革命进行到底、兵锋剑指重庆城、决战决胜白马山、巴山渝水迎新生等四个展览内容,认真聆听回顾了白马山战斗历史以及革命先烈在黑暗的囚牢里与敌人展开不屈不挠斗争的光辉事迹,缅怀和学习先烈,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随后,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期间,他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切身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深受革命洗礼,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21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