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渝隆公司开展停车场收费询价工作
http://wlctjt.com   2023年11月24日

 

      为进一步加强停车服务收费管理,规范停车服务收费行为。近日,渝隆公司组织相关部室及人员组成询价小组,对芙蓉西路立体停车楼车位收费情况进行询价。
      询价小组先后前往世纪广场停车场、财富国际停车场、江上明珠停车场等地详细了解停车场收费、运营管理等情况。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就人员管理、收费价格、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了解到在管理方面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同时,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采取“事前干预、事中监督、事后督查”模式,定期开展询价“回头看”,确保车位收费价格符合市场行情,促进询价工作透明化、规范化。
      通过此次询价,为渝隆公司停车楼车位收费、运营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参考依据,对进一步规范询价管理、提高运营管理水平有着重要意义。(渝隆公司 胡雅婷)

 


(阅览次数:17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