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沧沟乡场镇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开展高坠事故应急演练
http://wlctjt.com   2023年11月24日

 

      为进一步提高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的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增强防高坠安全意识和急救技能,近日,沧沟乡场镇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开展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模拟施工过程中作业人员从高处坠落,受伤并昏迷,情况十分危急。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小组按照职责分工有序开展现场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并拨打120救援电话,及时将伤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整个过程环环相扣、紧张有序、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作业人员的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实现公司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渝隆公司 宋清蔚)


(阅览次数:14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