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渝隆公司赴南川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http://wlctjt.com   2023年12月7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渝隆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南川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并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正风反腐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是在“把好八关·人生平安”通道环节,通过现场设置的“权利、金钱、美色、交友、小节、嗜好、亲情、特权”等8大关卡,脚下踩着“如履薄冰”的玻璃通道,给全体职工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画面中呈现的一句句翔实的文字、一张张纪实的图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得到了一次震撼,为大家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通过此次“沉浸式”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灵魂上受到触动,政治上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自重而慎微、自省而慎思、自警而慎权、自励而慎行,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立足岗位服务为民,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渝隆公司 高茜 李娜)


(阅览次数:37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