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保安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http://wlctjt.com   2023年12月1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12日,区保安公司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支部书记杨光亮出席会议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了区国资委、集团公司关于主题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是通报了区纪委近期诫勉处理决定;三是听取了公司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四是支部书记杨光亮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开展廉洁教育,筑牢廉洁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自觉做到自律、自省、自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强化正风肃纪,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盯住关键人、关键事,层层传导压力,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严守纪律规矩落到实处,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四是结合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了公司业务工作,尽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我区保安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保安公司  侯艳娜)
 

 


(阅览次数:47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