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http://wlctjt.com   2024年2月23日

 

      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春节假期过后,务远公司组织各项目管理人员、各项目部负责人召开复工复产培训会,制定相关方案,明确管理人员,同时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明确复工复产的流程和标准,督促和引导企业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确保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到位,切实把好公司复工复产“安全关”。
      务远公司检查组深入办公场所及武隆区凤山街道建设中路停车楼及配套设施项目等施工现场,就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器材设施配备及维护、场所内有无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品、施工人员安全培训、生产机械设备运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应急通道畅通、消防器材是否有效等情况进行逐一隐患排查,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详细了解各在建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为各在建项目安全生产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务远公司负责人对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各在建项目的安全监管工作,要求各项目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好开工第一课活动,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满足复工复产条件后,方可开工。二是各在建项目要明确专人负责安全生产工作,形成分级管理、层层落实的责任体系,同时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力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务远公司 郎问奎)


(阅览次数:21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