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绿园公司:情系业主 热心服务
http://wlctjt.com   2024年3月6日

 

      近日,绿园物业公司大木桥公租房服务中心在面对业主突发病情时,迅速行动,全程护送业主就医,展现了高度的责任与专业精神,赢得了小区业主的广泛赞誉。
      2024年2月28日上午,小区物业管理中心接到业主2栋32-4的紧急求助电话,称其家中有人晕倒,情况紧急。接报后,物业值班人员立即向管理中心主任报告,安排秩序副班长黎孝勤和秩序员薛相银上门查看,同时,联系附近医院的救护车。
      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物业人员不断安抚病人家属情绪,并随时向医院更新患者情况。救护车到达后,物业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患者抬上救护车,并随车前往医院。在途中,物业人员与医护人员保持密切沟通,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现晕倒病人文建国顺利度过了危险期,康复后找到了小区物业,向热心帮助他的秩序员表示感谢,并送上了锦旗。在此次事件中,小区物业团队的高效、专业、贴心的服务得到了业主的广泛好评。他们不仅展现了物业人员的良好形象,也进一步增强了业主对物业的信任和满意度。(绿园公司 余绍勤


(阅览次数:21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