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提升环保质量 打造社会主义新农村风貌
http://wlctjt.com   2014年3月12日

    我公司负责实施的武隆县巷口镇、江口镇人口聚集区污水垃圾处理工程涉及巷口、江口2个镇,包括中兴村、走马村、杨家村、青吉村、黄草村、蔡家村、黄桷村等7个村组及居民聚集点。该项目属于我县2014年重要的民生工程和环保工程。
    工程总投资约2800万元。目前,正在开展地形图测绘、相关数据收集及实物调查等工作,预计3月底完成初步设计工作。4月份开展施工招标和设备采购工作,5月底启动工程建设。
    该项目作为我县申报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的重要考核内容。工程建成后,将对居民聚集点的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进行分散收集和集中处理,对彻底改变聚集区“脏、乱、差、臭”的生活现状,改善民生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真正实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美丽风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阅览次数:89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